Emmanuel

魔兽世界丨来自部落的安度因梦女丨神暗双修牧丨临床医学丨画画摄影丨啥都有

魔兽同人丨一位部落牧师写给安度因的信

第一次试着写点东西…翻译如下,原文就不放了,怕有语法错误比较尴尬


——————————————


尊敬的 联盟至高王 暴风城国王 安度因・乌瑞恩 陛下:


Sinu a'manore.


这是我写给您的第一封信。或许您还记得我,一位来自部落的血精灵牧师。但我今天向您致信,不是作为部落的勇士,而是以同为牧师的身份。我知道,虽然这对我来说还过于遥远,但希望在不久的将来也可以作为朋友和您交流。


初次见到您时,联盟和部落战火纷燃,我在洛丹伦的战场上帮扶伤兵。刹然一道圣光围成的穹顶笼罩了前线,我站在远处眺望才得知,那是联盟的小国王——一个被父亲希望成为战士,却坚定选择了圣光的您。


在信仰神殿修习圣光时,我便听大祭司讲述过您的故事:自幼挚爱和平,不顾父母反对踏上了追随信仰的道路;跟随先知维纶学习,掌握了最纯粹的圣光之力。您一直试图说服其他人为和平而努力,尽管在洛丹伦之战,您也明白了有时战争也是达到和平的必要途径之一。


在暗影界,部落和联盟终于联合,我才有幸真正接近您的内心,而不是故事中的人偶形象。我们一同经历的坎坷也让您更加明白,和平的信仰与理想永远不能抛弃;以及一些人、一些事和一些选择,绝不是非黑即白的:正如战争有时是为了和平,一些无奈之下的最终选择可能是为了更宏伟的计划——暂且不谈希尔瓦娜斯,毕竟现在的她已经不是那个女妖,虽然不可否认,曾经的她罪无可恕。


坦诚地说,我与您有过相似的经历,当然这在痛苦程度上几乎没有可比性。但我也经历过灵魂无法控制身体,以及信仰崩塌后又寻回自我的过程,所以我才自恃理解您的一些心情,才敢斗胆期待成为您的朋友(在熊猫人的语言中,这个我所期待的关系大约被称为知己)。


我们拥有共同的信仰,也拥有共同的理想。不过有时我会妄加揣测,作为至高无上的国王,您的心态是否和我们这样的小小牧师相仿;又或是因为责任在身,一切抉择都沉重了千万倍?比如在战争前线阵亡的每一个士兵,他们的生命都无比可贵,尽管是为了和平而献身,可我仍会感到无比惋惜,不知您会如何处理这种情感?总之,我无条件地相信您会将一切矛盾处理得十分完美,并在坚持信仰的同时带领艾泽拉斯走向更好的未来。


我一直将您视为目标与榜样,也是我真正的信仰。如果有机会成为无阵营牧师,我会以救死扶伤为己任,永远做您的副官,或是做一个追随您的信徒也足够了。


愿圣光与您同在。


您诚挚的追随者,

Emmanuel

评论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